WFU

個人簡歷


大家好,我是曾郁文醫師。

如果您有不好意思問的婦科困擾,可以來問我,說不出口的私密問題,可以告訴我。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我很能體會女性朋友對於私密保養的困擾,特別是那些為人母之後尷尬又難以啟口的問題。身為婦科醫師,我對女性私密治療特別有興趣,也遠赴美國、韓國、希臘、義大利、英國、馬來西亞等地進修,跟各國私密治療大師學術交流,希望可以將與歐美同步的兩性私密療程帶回台灣。

我的專長是私密治療(改善乾澀、疼痛、搔癢、反覆感染、性生活疼痛等症狀)、更年期障礙治療、女性性功能障礙治療、小陰唇肥大治療、陰道鬆弛治療、大陰唇萎縮治療、女性尿失禁治療。

希望每位走進我診間的朋友們,每天都能越來越改善、越來越放心;希望走出我診間的朋友們,在治療後都能帶著微笑離開,這些點點滴滴,就是繁重的醫療工作中,讓我感受最踏實的幸福。

在這個部落格裡,我會分享自身觀點,以及提供正確的醫學資訊,給想要改善婦科困擾、讓兩性關係更美好更幸福的朋友。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 曾郁文醫師幸福相談室 :)

以下是我的小檔案...


學經歷


前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
美國雷射陰道修復學院(LVRIA)會員
美國雷射陰道修復學院(LVRIA) 陰道手術認證
歐洲美容外科學會(ECAMS)會員
歐洲美容外科學會(ECAMS)女性私密治療認證醫師
國際美容整型外科協會(WAAPS)女性私密整形認證醫師
義大利DEKA原廠蒙娜麗莎私密雷射全球白金認證講師
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精緻自體脂肪移植認證醫師
台灣更年期醫學會醫師
台灣婦女健康學會醫師
台灣婦女泌尿暨骨盆醫學會醫師
鍾婦產科主治醫師
星幸福美學診所院長

臨床專攻項目


一般婦科診治
女性性功能障礙治療
更年期障礙抗衰老治療
私密治療 (陰道雷射、自體血清血小板注射)
雷射小陰唇修整手術
雷射陰道緊實手術
雷射無張力尿道懸吊手術
大陰唇豐潤手術


國內外證書


國內外學術交流






國內外演講邀約


受亞太線性醫學美容教育交流協會邀請,演講「Vaginal Tightening私密緊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兩百多位醫師解說私密緊實觀念與分享最新技術案例。
受邀至美容醫學會擔任大會講師,與醫師們解說「CO2雷射於女性私密手術應用與經驗分享」,雷射在各項醫學期刊中,除了切割同時止血的優點,還有術後低痛感、熱傷害低的優點,是未來手術的新趨勢。




受邀至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演講,整理了近十年雷射私密手術的文獻回顧,跟各位醫師分享私密手術如何精準的術前評估,以及如何以 VicTorRia Maneuver克服小陰唇手術需要解決的三大重點問題。




受邀至台灣婦女泌尿暨骨盆醫學會演講,跟醫師們分享陰道雷射治療,尤其是在改善女性荷爾蒙減少後陰道乾澀、搔癢、性生活疼痛、反覆性陰道感染等;以及分享二氧化碳雷射在小陰唇手術應用的原理與優勢。

受邀至台大醫學院跟醫師們分享 “雷射小陰唇手術的美感分析”  
很多人對小陰唇手術的認知都存在一個誤解,認為是一個很簡單的小手術,只是把多餘的組織切除,再把傷口縫一縫就好,但其實不然,小陰唇手術對醫師的經驗、美感、技術都有很大的考驗,術前設計的好壞對術後成果會有很大的差異。